2007年12月4日 星期二

藍色大門聚會 (2/12/2007)

已經很久沒到藍色大門玩了!再次投入大家庭的感覺還是讓我覺得很興奮!

還未開工就可以品嚐伯母煮的雞酒和薑醋,還有Irene的湯種芝麻雪芳及獨角仙的 raspberry 酥皮蛋糕.好好味呀!







滋補食品陸續有來.有獨角仙煮了很多小時,令濃郁的藥材香氣圍繞整間屋的肉骨茶.不禁令我想起沙巴啊~~ 如果有杰杰的黑醬油、一碗白飯+油炸鬼便perfect!







未到新年已有臘味蘿蔔糕吃喇!難道主人家知道我明年不在港過年,所以提早做給我吃? 很喜歡這種質地濕濕軟軟又多蘿蔔的糕底哩~




接著又怎少得麵包呢?
比較之下,用型爐明火焗的法包比電爐的多了陣煙燻的香氣~



還有蛋糕 Nid Praline Citron




豆沙包、蓮蓉咸蛋黃包,還有小豬造型和小三的箭豬造型




最後還有我的摯愛桂花酒釀丸子~



*以上照片偷自Tendy, 小三及Irene. Thanks~~


2 則留言:

  1. 好正呀!尤其是蛋糕!
    [版主回覆12/06/2007 16:19:00]係呀! 次次都有新野整, 次次都食到飽飽咁走...

    回覆刪除
  2. 本來呢次聚會我都有份去架...只因我飛咗去沙巴...返來咁啱見到你哋又飲肉骨茶,而我又買咗返港,真的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