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運動日




為了準備六月中的風帆課程,這陣子每星期總會盡量抽一天練習游泳。趁星期六一早起床去游了20 個堂。中午約了朋友打羽毛球,很難得昨天才預約也有位呀!要知道康文署的羽毛球場是很難book的,尤其繁忙時間。正打得興高采烈、面紅耳赤之際,報時鐘聲響起,職員馬上收網,原來接著有一場排校比賽。我和朋友坐在場邊看了一會才離開。對於小時沒有怎樣參與運動總是有點遺憾,唯有現在積極一點!


吃了個light lunch,午睡了一會,晚上再戰哥爾夫球。第一次參與這運動是大學時的運動課程。香港大學其中一個我最欣賞的地方,是它運動的種類及選擇比其他大學豐富得多。大學的三年裡,我學過的運動包括氣手槍射擊、網球、劍擊、壁球、哥爾夫球、射箭、社交舞等,除了我真的有興趣外,用來消磨「天地堂」之間的空檔也是 不錯的選擇。畢業後也學過Jazz、kick-boxing、sport dance、運動攀登、越野棉羊仔、獨木舟等等,總之我沒有學過的統統想試,只是我的興趣實在太多太雜,一樣還沒有練熟便被另一樣吸引,到頭來其實沒有什麼運動做得特別好!



沒有學分,純粹興趣,沒有住宿舍的我還要一大早回校排隊報名(名額有限,先到先得)。不過只要有得玩,睡少些又有甚麼關係?

說回哥爾夫球,我還是在摸索階段,只試過打driving range,希望打得好一點後可以試試真正落場打!

10 則留言:

  1. 原來編輯咁多材多藝, 真係睇吾出喎!  我學黎學去都吾識呀! (游水)

    回覆刪除
  2. tracy, 好勁ah, 識玩咁多野~~

    回覆刪除
  3. 八八, 我以前也很怕水的, 不過可能人大了, 胆子也大了. 雖然游得不算好, 但總算學會~ 你懂踏單車嗎? 其實原理差不多, 只要不怕跌 / 不怕沉, 有一下子放開了, 不怕就自然懂了! 很神奇! 試試吧! 

    回覆刪除
  4. Tendy, 這麼多活動我也只算"試"過而已, 跟做得好完全沾不上邊... 大學以前我是任何戶外活動也不會做的, 體育科的成績也特差. 現在好像要補回失去了的時間! ^^ 不過說真的, 做多了運動, 人真的健康了不少. 加上現在這麼多美食聚會, 以我的食量, 身型一定暴脹! 不做運動怎麼成!!

    回覆刪除
  5. 編輯大人會學風帆? 去邊個ctr學? 好鬼曬架, 帶帽/防曬/水, 你可以放係艇上ma, 不過係滑浪風帆就更辛苦架. 我好懶, 唔願郁, 跑幾跑就氣喘, 冇鬼用呀

    回覆刪除
  6. 粉粉, 你有玩過水上活動嗎? 我也是第一次學風帆, 抽到創興水上活動中心. 不過聽人說創興的船是這麼多個ctr中最差的...    不過不要緊, 先試試吧! 7月很好彩又抽到了二級風帆. 今次會到黃石學. 至於防囇, 告訴你一件好笑事. 去年夏天我報了幾堂獨木舟課程, 最初以為雙腿會藏在船中, 所以便沒有為雙腿塗防囇, 哪知原來大腿位是有一部份沒有船艙遮蓋的... 結果第一課完結後, 我的兩隻大腿各有一個三角型哂黑了... 到現在還未完全消退! 你怎會無鬼用呀? 女仔駕電單車, 好犀利哩!

    回覆刪除
  7. 我咁懶當然唔會玩d咁激0既野. 只係曹生舊年去玩滑浪風帆, 嘩!曬到隻野咁! 創興係水塘外圍, 少風, 我諗初學者易d上手. 曹生係赤柱/聖士提反灣玩, 我都見好多女仔玩風帆. 你就曬黑左大比, 曹生就黑剩對腳, 因為要著鞋, 包到上腳眼, 結果佢好似著左白襪仔咁, 白雪雪架

    回覆刪除
  8. 粉粉, 聽完你講曹生既經歷, 我都有d驚添... 因為我都剛買左對包腳眼既水上活動鞋... 我唔要黑剩對腳咁肉酸呀! 不過曹生依家咪可以著鞋唔著襪囉! 佢著涼鞋咪好似著左對襪o係裡面咁囉! 

    回覆刪除
  9. 哈哈...佢冇玩板就收埋左對涼鞋, 果對白襪仔真係好sharp架. 不過你玩2日左右, 唔會曬得好黑, 搽厚d防曬頂住先.

    回覆刪除
  10. 因正在網上搜尋關於攀石的網綕, 故路經此地, 只是想搵到更多有關這方面的資料, 因我正在寫一個關於攀石的網綕哩, 有空可到來給予意見吧!有緣的或許可在攀石場遇見的啊!
    這是我的攀石相簿... 
    http://www.fotop.net/gordon430/climb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