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蕃茄意粉





平日都是爸媽下廚.這兩星期他們去了旅行,我便要自己煮飯了(實情是,終於可以吃些自己喜歡的東東了!)

我很喜歡吃蕃茄做的菜,尤其蕃茄意粉.可是外面不是常常吃到好的,不是意粉煮得太軟就是汁不夠濃.上次在藍色大門買了一大罐蕃茄(2500g!)及雜香草,終於派上用場.除了罐頭蕃茄及茄汁外,我還加了大量蒜頭及蔥頭,這是我做過的意粉中最滿意的一次...也許因為以往多用新鮮蕃茄,總覺味道不夠.下次有機會再做實驗,看看哪一個新鮮蕃茄及罐頭蕃茄的比例最好!

4 則留言:

  1. 你碟意粉好靚, 睇見都特別開胃, tracy係咪食左好多呢~~

    回覆刪除
  2. Tendy, 謝謝你呀! 是的, 我和妹妹當天已全部吃光. 但我還是喜歡你的大蝦帶子意粉多一點~~

    回覆刪除
  3. 是的, 真的很好吃, 可惜真的不夠, 弄得太少了! 什麼時候再煮多些給我吃呢?

    回覆刪除
  4. 編輯大人:見到你碟意粉流晒水添 ,蕃茄意粉看似簡單,但煮到美味彈牙真是很考功夫,期待你下次再做時,上嚟偷走食譜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