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1日 星期六

不能說的.秘密

很久沒有到電影院看戲了!總覺得六十元看一場戲很貴,兩個人看已經百多元,可以吃一頓不錯的了!

我也愛獨自到電影院看戲,因我喜歡早場 -- 九時多的場次多數沒有太多觀眾(當然不是新戲一上便去看了,我也蠻好耐性的),不用聽著旁人喁喁細語,戲院也不會漓漫著薯條和漢堡包的味道;我也不用擔心坐得後視線受阻,或坐得太前頸項受罪,這麼多好處還有半價啊!反正習慣了早起,看完戲吃過飯還有整個下午和晚上可以做其他事,何樂而不為呢?

今天早餐後和妹妹閒聊,告訴她我很多朋友看過周杰倫的新戲<不能說的.秘密>都十分喜歡,興之所至,便上網看看還有沒有票看到荃灣百老匯還有很多座位,心想不用預訂啦,昨天剛打完風,今天又下雨,應該沒有甚麼人這麼早去看戲吧?哪知趕到戲院,竟然滿座!這裡又沒有另一套我們想看的戲 -- <Harry Potter>,不想白行一趟,只好買下一場,即下午的票了

戲真的好看,但劇情和結局暫此不說,為免敗了一些想看又未看的朋友雅興
。我只說一些看過這齣戲後的感覺

周杰倫的琴技令我驚喜,貫穿整套電影的配樂也很動聽,令我有重彈已丟下了多年的彈琴的衝動;但我覺得整齣戲做得最好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並非男女主角周杰倫和桂綸鎂,而是飾演周杰倫父親的黃秋生他有一種攝人的吸引力,天生的神態和表情,從<無間道>的黃 Sir 到現在亦父亦師的角色,皆令人難忘。我也想不到原來他也懂彈鋼琴、拿著結他自彈自唱,舞也跳得不錯他彈結他及和兒子共舞那段令人忍俊不禁,非常搶鏡!

接著忍不住說一點點帶劇情的評語了,未看這戲的請先不要看下文......

==============================






結局篇,如果我是男主角,我會回去找女主角嗎?我想我不會,怎樣愛一個人也好,回去即會失去現在擁有的一切,但過去的一切也同樣捉不住,你的一生便只有女主角了,因為她是唯一見到你的人
。難道你不理自己的父親了嗎?還有朋友呢?萬一感情淡了要分手,你可以做什麼?琴已毁掉,無路可退,只能痛苦地等待一生的結束這樣不能自主的人生也太可悲了

還有,你怎麼能肯定彈完這最後一曲後第一眼見到的是女主角呢?萬一是另一個人怎辦?男主角也太衝動了


3 則留言:

  1. 很開心當日同你一同看戲. 我覚得劇情的發展實在是我之前未想過的. 你仲有冇其他好介紹?

    回覆刪除
  2. tracy識彈琴ga? 你都玩好多野wor~~

    回覆刪除
  3. 小豬, 就 harry potter la~ Tendy, 係呀, 樣樣都識d, 不過無樣叻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