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7日 星期一

風帆 Level 2 @ 聖士提反 (25-26/8)





星期六日繼續上風帆 Level 2.但和上星期比,這兩天的風弱多了,有時甚至無風.試過有些情況下 crew 和 helmsman 都坐了在下風位都無用,crew 唯有伏在船頭,像龜一樣扒水才能令船前進.這時唯有想,我們已經比那些站在海中心不知做什麼好的滑浪風帆好些了.

星期六學了 Man Over Board 救人法和泊船,星期日便考試了.早上還是無風,泊船,capsize ,Man Over Board ,leeshore landing 可說毫無難度可言,幸好下午風轉強了一點才可儘快考完行三角浮泡 (吃午飯時我們還討論著行一個圈可能要一小時!!),考完所有試後教練便讓大家自由活動.間中有點風時真的十分爽, crew 和 helmsman 都沒有什麼事好做,因為行直線 (考完試當然不會再行三角形啦!),我和 partner 選擇了橫風航行,因為速度最快,到了可行水域盡頭才轉舵.大家將腿掛著,一邊談天一邊吹風,直至教練吩咐大家回航為止.


終於考得 Level 2 證書喇!可以租船玩喇!!!

希望快d約到人一齊租船啦!!大家有興趣一齊玩嗎?

下面這些就是我們的 Pico 艇,比一般雙人艇 Laser 13 小.我們只是在主帆前多加一張小帆來”扮”雙人船.





3 則留言:

  1. 好呀, 可以載我嗎?

    回覆刪除
  2. haha! 蛙蛙, 我都想呀! 但因為我只係 level 2, 暫時只可以租雙人船, 而雙人船既要求係要兩個人都考左 level 2. 既然你既獨木舟已經咁高級喇, 相信你學風帆都會好快上手, 快d考完我地一齊出海玩啦!

    回覆刪除
  3. 編輯大人, 恭喜晒a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