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8日 星期日

Gathering at Blue Gate


自小也沒有寫日記的習慣,故此也未曾想過會有開 blog的一天。為什麼會突然「的」起心肝開blog呢?就要拜《美味DIY》所賜了。因為它的討論區,我結識了一班志同道合,喜歡造包焗餅的好朋友。以往只有自己獨自在廚房裡埋頭苦幹,現在則幸運地成為「藍色大門」的常客,可以和餅友們一起享受入廚樂。

漸漸地,朋友們都有自己的blog了。心細如塵的Chairlady亞堅竟然發覺了我這漏網之魚,每次見面都不厭其煩、苦口婆心地勸我開blog。今天終於在藍色大門裡,等候麵包發酵的少許空檔期間,在她的「督導」底下完成了這艱鉅的任務。熱心助人的她甚至還替我上載了第一張相片!

今天可說是「中點聚會」,是歷來做得最多早式點心的一次。蛙蛙、綠萼、May、專誠從美國返港的Doris及她的姐姐Regine及我,在亞堅的領導下,弄了很多美食。除了這賣相精緻、肉汁豐富的燒賣外,還有香茜叉燒腸粉、叉燒包、薑汁糖水豆腐花、無花果合桃包、芝士餡滿溢的花籃包及蕃茄包,詳情可參閱綠萼的網誌!


** 很想告訴您們, 能夠識到您們真是我的福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