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4日 星期三

風帆基礎技巧訓練班 (1-2/7)



這幾天假期十分忙碌, 兩天 camping 後又是連續兩天的風帆.

今次的課在黃石水上活動中心上,終於有機會出海了! 這個二級課程的第一堂還是用Topper,第二堂便是雙人船 Laser13了。第一堂只是重溫 Level 1  所學過的技巧, 令我更期待第二課的來臨. 哪知晴天霹靂, 2/7 竟然掛起了鯊魚旗, 所有黃石及大美督的水上活動取消!!!! 既然今天已經六時起床, 比上班還要早, 不想浪費這風和日麗的早上, 只好和另外一名同學一同到附近的樹木徑走了一圈, 算是做了一點事吧.....

不過我知道媽媽其實鬆了一口氣, 因為上第一堂時我發生一件小意外。我將定水板方向倒轉了插,想抽出來卻嵌得太實,一個用力不當,拗傷了右手拇指,一陣劇痛,拇指登時全沒力氣,不過還能稍微郁動, 我知沒有斷骨, 便繼續餘下課程, 繼續出海。但始終怕扭斷了筋,不知明天可否繼續學,當晚回家後只好到明愛醫院看急症。幸好照了X光片沒事只是扭傷了。
這幾天還陸續發現鯊蹤, 相信餘下的兩課很大機會取消, 8月的班又抽不中, 唯有看看有沒有朋友也有興趣想自己組班了。

2 則留言:

  1. 編輯大人, 等緊你d新出品架.

    回覆刪除
  2. 大人, 你成個月冇寫嘢啦, 幾時先再寫呢? 好期待呀!

    回覆刪除